影/韓國瑜「初選非常公平」回應換將! 點名郭、王:相信他們會留在黨內

記者白珈陽/南投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代表國民黨出戰2020總統大選,而他11日到南投走訪,第一站選了南投竹山鎮的克明宮,他還沒到來之前,就已經有不少韓粉在現場卡位,不斷高喊著:總統好。稍早神力女超人許淑華也到了現場,她表示,現場也準備了特產竹筍包,要送給韓市長,代表包凍蒜,希望可以打出好成績。

▲▼高雄市長韓國瑜11日赴南投展開一連串拜廟行程。(圖/記者白珈陽攝)

▲高雄市長韓國瑜11日赴南投展開一連串拜廟行程。(圖/記者白珈陽攝)

此外,韓國瑜接受媒體聯訪時被問及「陣前不會換將」一事,他則表示,前兩天有跟吳主席見面,莫拉克10周年那天才見過面,交談很簡短、氣氛很好,現場還有馬英九總統,沒有談到嚴肅問題。

另外,韓國瑜也表示,「幾十年來,第15屆總統選舉,國民黨的選舉辦法都是很公正、公開非常完整,不光是黨員、民眾、華僑,甚至海外觀察家都在觀察,這整個是非常公平的、是大家都認可的。」此外,韓國瑜也再次喊話表示,「王院長、郭台銘董事長,兩人都是重要黨員、標竿,我相信他們會堅持留在黨內,我有信心。」

【更多新聞】

力讚洪秀柱「年紀大+癌症」不待在同溫層! 韓國瑜:2020是生死保衛戰

韓國瑜再創語錄「鳥有一對翅膀才能飛」 57字喊話神邏輯:帶你翱翔九霄

一芳創辦人柯梓凱控「網友拿他牌影射」 貼出「一張紙」怒嗆:我用台灣茶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