反送中將軍澳遊行!示威者警署外「扔雞蛋+塗鴉」 防暴警現身驅趕

▲▼反送中示威者今日於將軍澳展開遊行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「將軍澳」)

▲反送中示威者今日於將軍澳展開遊行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「將軍澳」)

記者朱世凱/綜合報導

反修訂《逃犯條例》風波不斷延燒,香港民眾今(4)日下午再次發起「將軍澳遊行」,由港鐵寶琳站的寶翠公園展開活動。據悉,這次活動已獲警方發出不反對通知書,不過有激進的示威者在遊行途中,朝將軍澳警署外牆投擲雞蛋並塗鴉,警方立刻派出一批防暴警察驅散人群。

綜合港媒報導,遊行自下午2點半開始,申請人伍偉衡表示,遊行人數較預期多好多,路線會稍微調整,直接由寶翠公園沿寶琳北路出發,到達西貢政府合署後不會轉入培成路。他也提醒民眾注意安全,同時在沿途安排了約80名糾察人員維持秩序。

▼警察全副武裝戒備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「將軍澳」)

▲▼反送中示威者今日於將軍澳展開遊行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「將軍澳」)

不過因為集會人數實在太多,導致寶豐路及部分寶琳北路行車道路被佔用。警方便呼籲示威者不要阻塞緊急車輛通道;另外,將軍澳區警署報案室目前已暫停服務。直到下午4點40分左右,有示威者向將軍澳警署丟擲雞蛋,一批防暴警察只好立刻出動驅散人群,隨後再返回警署。

警方表示,有示威者在寶琳站附近拆毀路邊鐵欄並設置路障堵塞道路,目前情況已經嚴重影響交通,也對緊急服務造成嚴重影響,「警告示威者盡快停止堵路等違法行為,示威者在表達自己訴求的同時也需尊重其他市民的權利,並呼籲市民避免前往該區及留意最新交通情況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