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迪士尼菲律賓舞者「路過旺角」 一臉慌張被上銬帶走!

▲香港迪士尼舞者於旺角被警方逮捕。(圖/翻攝自影片)

▲香港迪士尼舞者於旺角被警方逮捕。(圖/翻攝自影片)

記者劉亭/綜合報導

香港3日舉行「旺角再遊行」,有示威者佔據旺角和尖沙咀,警民爆發衝突。網上流傳一段自稱代表「香港迪士尼樂園全體五千演藝人員」的影片,譴責港警粗暴對待一名菲律賓籍舞者。香港迪士尼也證實,確實有一名外籍員工被警方帶走。

影片的內容中指控,香港警方3日晚上於旺角「四處以武力打壓路人」,一名菲律賓籍舞蹈員路過突然遇到追擊,在混亂中跌倒,且警察外語能力極差,不能理解該名演藝人員的解釋,堅持暴力拘捕。

▲香港迪士尼舞者於旺角被警方逮捕。(圖/翻攝自影片)

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發言人回應,證實有一名外籍演藝人員昨晚在旺角被警員帶走,目前度假區正積極循各方面了解事件。

除此之外,警方3日凌晨於太子道西及彌敦道交界進行拘捕行動時,拘捕3名南子,其中一名男子用英文表示,自己是韓國人,但現場警方未聽清楚,仍被上銬帶回警局。

據了解,該名男子20幾歲,是持有工作簽證在香港停留,已向韓國駐香港總領事館求助。韓國駐香港總領事館官員表示,確實有韓國男子被指控於旺角參與非法示威活動被帶走,要求香港警方依照事實公正的調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