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車禍「怕被爸爸罵」不敢就醫 29歲壯男跑去鄰居家睡突然身亡

▲▼屍體,遺體,死亡。(圖/CFP)

▲男子出車禍後意識清楚,以為傷勢沒有大礙沒想到突然身亡。(圖/示意圖/視覺中國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馬來西亞古晉一名身材壯碩的男子日前騎機車時出了車禍,身受重傷的他卻因為怕被父親責罵,所以沒去就醫反而跑去借住鄰居家,結果在睡夢期間傷勢突然惡化,被人發現時已經死亡。

馬來西亞《詩華日報》報導,居住在選手村住宅區的29歲男子西達雅德(Muhammed Nuv Hidayad),28日凌晨在伊斯蘭福利大廈一帶騎車載朋友時,不小心失速撞向路旁行道樹,造成車頭全毀、左手骨折,意識清楚的他因為怕家人得知後會挨罵,便婉拒朋友幫忙叫救護車,後來還跑到鄰居家借住。

車禍發生後,曾有員警來找西達雅德問話,他全程意識清楚看起來沒有大礙,沒想到凌晨3時病情突然惡化,等到救護車抵達現場時發現他早已身亡,目前遺體已被送往中央醫院進行驗屍,詳細案情仍待調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