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蛇咬一秒爆氣 印度酒醉男反咬「嚼成碎片」急送醫

▲▼  滑鼠蛇,rat snake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 據瞭解,咬傷庫馬爾的蛇為滑鼠蛇,一般被認為不具毒性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詹雅婷/綜合報導

印度北方邦一名男子28日酒後被蛇咬,基於報復心態,他直接反咬這條蛇,甚至把牠咬爛嚼成碎片。儘管這條蛇並沒有毒性,但男子事後仍被緊急送醫,外傳情況相當危急。

每日郵報報導,庫馬爾(Raj Kumar)周日在家中喝酒放鬆,享受假日的悠閒,但沒想到一條蛇溜進家中,狠狠咬了他一口。根據庫馬爾父親巴布拉姆(Babu Ram)29日的說法,庫馬爾隨即反咬這條蛇,甚至把牠「嚼成碎片」。

事後,庫馬爾被緊急送醫,外傳當時的他情況相當危急。醫師辛格(N.P. Singh)坦言,「我看過有人被蛇咬,但從來沒看過人咬蛇,然後還把牠裝進袋子帶來這裡。」

▲ 儘管人咬死蛇的狀況不多見,但幾乎每年還是會有相關案例傳出。(示意圖/取自Pixabay)

其實,人咬蛇的案例已經不是第一次,近年來有多起人咬毒蛇後身亡的案例。

今年,印度古吉拉特邦一名老翁在農場工作時,被貨車上的蛇咬傷臉部與手部,頓時情緒失控反咬報復,儘管蛇當場被他咬死,但老翁送醫後不治。2018年,一名男子在放牛時被蛇咬,沒想到他立刻把蛇抓起,先是咬掉牠的頭,嚼碎後吐了出來,但隨後失去知覺緊急送醫,所幸在幾個小時後恢復意識。

►被毒蛇咬爆氣…印度男當場反咬毒蛇「活活咬死」 中毒亡兩敗俱傷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