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我去運動!」人夫騙50年糟糠妻 進摩鐵練「刺槍術」...小三冷笑:他不舉

▼▲偷情,出軌,劈腿,婚外情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楊男假藉運動名義,實際卻與小三到摩鐵偷情,不僅毀了50金婚,還被譏笑「不舉」。示意圖與本案無關。(圖/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陳韻如/台南報導

楊姓人夫利用外出運動名義與黃姓女子到摩鐵偷情,時間長達3年多,雖然刑事部分因罪證不足不起訴,但楊男仍與妻子結束近50年婚姻。然而,楊男不滿黃女與另名林姓男友趁其不備,跑到家中告知妻子他與黃女通姦之事,還譏笑他「不能人道(不舉)」,損害了他的人格、隱私及婚姻,因此提告求償,但法院認為,婚姻破碎是他自己的不當婚外情所致,判黃女、林男不必賠償。

楊男提告主張,林男2018年3月1日上午10時許,趁他外出不在家時,跑到家中告訴妻子,「楊男與黃女利用每星期一、三、五下午,假藉運動之名,事實上到摩鐵通姦3年多。」還說,「黃女選擇跟他過一輩子生活,不要跟楊男過那種不能人道的生活」。楊妻得知後,氣炸提告楊男、黃女通姦,但最後因罪證不足,獲不起訴處份。

儘管獲不起訴,但楊男為此仍與楊妻發生嚴重爭執,最後在2018年7月間到戶政事務所辦理離婚,結束2人近50年的婚姻。

楊男還提到,自己每年花在黃女身上的錢,至少超過28萬元,自認待其不薄,對於黃女為何要跟林男誣指他不能人道感到相當不解。此外,他也與林男互不相識,但黃女卻把2人的交往細節告知林男,之後再全部告訴楊妻,讓楊妻感到羞愧、憤怒,認為林男與黃女舉動已侵害到他的人格、隱私權、以及婚姻和諧等,憤而提告求償100萬元。

然而,台南地院審理後,認為楊男與妻子的婚姻破裂,全因他自己與黃女的不當婚外情行為所致,與林男轉訴黃女所說的話無關,且此案件的受害者應是楊妻,並非楊男,因此判林男與黃女不必賠償。全案可上訴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屁孩扯包搶悠遊卡!恐龍媽0歉意「他看到會想拿」反譙:東西別亂掛 網罵爆

見正妹進女廁!醉男北車起邪念...爬隔板「從天而降」 背後環抱胸前渾圓

3分鐘遇15個三寶!他「用生命拍下」閃恐攻實錄 PO網直呼:能活著真不簡單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