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分鐘遇15個三寶!他「用生命拍下」閃恐攻實錄 PO網直呼:能活著真不簡單

記者陳韻如/綜合報導

「三寶危險攻擊不閃會出事!」台東一名網友騎機車在路上遇到各種三寶事件,他事後將這些事件整理成合輯上傳,而這短短3分鐘的影片,就至少有15起事件,讓他忍不住直呼「心臟病都快發了,能活到現在真是不簡單」。

▲▼台東騎士日常。(圖/網友授權)

▲短短的路程,原PO就遇到各種三寶,逆向行駛、隨意變換車道等狀況全都來,讓他崩潰「心臟病都要發了」。(圖/網友授權)

透過原PO的影片可以看到,才剛上路沒多久,就立刻遇到單手騎車雙載,甚至還沒戴安全帽,未打方向燈就直接左轉的三寶騎士,也讓原PO直呼,「這就是所謂的馬路就是我家」,而該如何練就這種預判「敵人走位」的能力,原PO則笑說,「台東生活久了自然就會了」。

▲▼台東騎士日常。(圖/網友授權)

▲原PO將他騎車遇到的三寶攻擊集結成合輯,短短三分鐘的畫面就有15起事件,他直呼「能活到現在不簡單」。(圖/網友授權)

接下來的畫面中,原PO還直擊了各種大大小小的三寶攻擊行為,不論是機車逆向行駛;汽車未打方向燈,隨心所欲變換車道;甚至還有在高速行駛的道路上,豪於預警的上演大迴轉的戲碼,都讓原PO不禁怒罵,「趕時間,別人的生命就不重要?」事後更自嘲,「我能活到現在真是不簡單」。

▲▼台東騎士日常。(圖/網友授權)

▲一輛貨車完全不管後方來車,不斷在車陣中狂鑽,讓原PO氣得想槌他後照鏡。(圖/網友授權)

這短短3分多鐘的影片一PO上網,立刻引起一片熱議,網友紛紛留言「好險台東人都有一種第六感,可以知道附近有三寶」、「所謂『宅不是因為懶,是為了愛惜生命!』」、「這叫做『隨心所欲開車法』,只要阻擋我的都是違規開車,所以都是你們的錯」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騙懷孕討營養金...得手80K稱「胎死腹中」!男怒嗆「斷妳手腳」 2人下場GG

影/騎車未戴安全帽...他心虛加速!「1個MOVE」完勝警車 網笑:太專業

青苔路超車自摔...後方轎車險輾!騎士痛喊:後退 網歪樓:雨刷反應最快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