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傳槍響!高市刑大南投逮人遭開槍 警狂射9連發反擊...毒販中3槍命危送醫

記者洪靖宜、白珈陽、陳韻如/南投報導

高雄市刑大偵二隊幹員偵辦一起販毒案,29日中午鎖定一名林姓毒販並跟監到南投某家汽車旅館前,未料林男卻突然持朝警方射擊,王姓刑事小隊長見狀立刻拔槍還擊,雙方駁火9槍後,林男身中3槍,全身沾滿血跡送醫搶救。

▲▼南投槍擊。(圖/記者洪靖宜翻攝)

▲高雄市刑大幹員29日中午在南投與林姓毒販發生槍戰,林嫌中槍送醫。(圖/記者白珈陽翻攝)

高雄市刑大表示,偵二隊幹員掌握到32歲的林姓毒販線索後,一路跟監到南投市一間汽車旅館內埋伏。過程中,警方發現另一名李姓犯嫌從汽車旅館的605房走到隔壁603房與林嫌進行毒品交易,遂立刻上前逮人。

▲▼南投槍擊。(圖/記者洪靖宜翻攝)

▲警方現場查獲海洛英3包、安非他命5包。(圖/記者洪靖宜翻攝)

林嫌一見警方上前,立刻躲回房內並將門上鎖,隨後竟持槍朝門外警方開1槍。王姓刑事小隊長未免其他人員受到傷害,立刻掏槍反擊,擊中了林嫌右小腿、左臂及腹部,導致他大量出血,有生命危險,目前仍在醫院搶救中。

▲▼南投槍擊。(圖/記者洪靖宜翻攝)

▲警方另外帶回現場2男2女共4名嫌犯。(圖/記者洪靖宜翻攝)

此外,警方也逮捕了現場2男2女共4名嫌犯,另查扣了改造手槍1支、子彈9顆、海洛英3包及安非他命5包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見正妹進女廁!醉男北車起邪念...爬隔板「從天而降」 背後環抱胸前渾圓

列「7大罪」打壓工會幹部!空少無預警轉地勤 法院認「翻舊帳」判華航敗訴

3分鐘遇15個三寶!他「用生命拍下」閃恐攻實錄 PO網直呼:能活著真不簡單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