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底在等什麼?黃國昌怒轟交通部裝死神隱「縱容華航高層」

▲▼黃國昌“自行上網訂9200條煙?華航高層還在說謊!”記者會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黃國昌踢爆國安人員走私菸品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蔡文鈴/台北報導

國安特勤人員走私菸品案邁入第三天,目前檢調將兩名涉案人員少校吳宗憲、軍官張恒嘉裁定羈押禁見。對此,時代力量立委24日在臉書表達不滿,認為交通部在縱容華航高層。

黃國昌直接在臉書上開槓,「這些高官腦袋不知道在想什麼,尤其是交通部」,為何不自己趕快進行密集調查,要華航董事長直接交出所有電磁紀錄與資料,自己展現魄力徹查,這樣不是比較好嗎?

黃國昌批評,這樣縱容華航高層裝死神隱、只派發言人出來撒謊當砲灰,然後逼著看不下去的人,必須這樣不斷爆,簡直愚蠢至極,根本是自己給自己捅越來越大的洞!

黃國昌表示,「我如果是交通部長,星期一晚上早就進駐華航總部」,不分朝代顏色,要求把過去所有曾經利用總統出訪違法購菸的數量與人員,全部清查完畢,星期二攤在陽光下給全體國人看,該移送檢調的、全部移送!為何搞到現在還在光喊「究責無上限」的空話,到底是在等什麼?

目前這起走私菸品案檢調只對兩名涉案人是收押,其他涉案的10人移送往台北地檢署調查,訊後諭令其中8人依20萬至50萬元不等交保。而黃國昌就質疑,「請問台北地檢署到底在等什麼?拖到現在還沒對華航進行證據保全,簡直離譜至極!」

▲▼623遊行,黃國昌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黃國昌。(資料照/記者李毓康攝)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► 吳宗憲交出團購私菸「50人名單」 檢調比對還有貴婦團!
 國安局吳宗憲「已走私8年」!2少校「全程認罪」 供詞設斷點自扛刑責
► 
私菸醜聞國安局2官員收押!檢追貪污共犯「最重判無期罰1億」

更多內幕...

► 永和警衛室憂將解散「狂團購私菸」!特勤爆:趁最後玩一票大的
► 
9200條私菸離奇「五度五關」! 分裝5貨櫃作法與一般免稅品不同
 
吳宗憲「一張卡刷645萬」買9800條私菸!專家揭特殊管道:只有3種可能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:吸菸有害健康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