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淑慧點名葉菊蘭:免稅菸就藏在華膳保稅倉庫內

▲▼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鶯歌造勢晚會,鄭南榕之妻葉菊蘭致詞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葉菊蘭。(資料照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張乃文/綜合報導

國安局人員被控涉嫌利用總統蔡英文出訪,透過華航高層購買9800條免稅菸。而台北市議員游淑慧則列出相關高層人士的名單,「到底是一顆老鼠屎?還是一窩都是老鼠?」更直指華膳空廚董事長葉菊蘭「這次9200條的免稅菸就是儲藏在華膳的保稅倉庫內!」

游淑慧24日在臉書發文,「到底是一顆老鼠屎?還是一窩都是老鼠?」向下挖、向上查,別再轉風向!她列舉出國安局的相關人士也提出質疑,少校警衛吳宗憲「這位才29歲的少校,如何能指揮華航配合?」、「而他月薪約7萬,如何能有一張能刷600多萬的信用卡?是他家財萬貫?還是有人幫他作財力證明?」或誰先給他錢,讓他能「先溢繳後刷卡」。

游淑慧也提到,永和警衛室主任張捷、22日請辭獲准的前國安局長彭勝竹,前者在2016年大選即負責保護蔡英文,蔡英文當選後,就升任為永和警衛室主任一職,也是蔡英文升任為少將,但今年年初因擅離職守、在警衛室飲酒,被火速拔官、退伍。而後者曾任前總統陳水扁總統府侍衛長,在陳水扁任內一路晉升副參謀總長、空軍司令,由蔡英文升任國安局長。

另外,游淑慧也一一指出華航高層相關人士,包括總統專機負責人羅雅美,2016年以三級跳的方式,接任資深副總,更是民進黨學運世代成員,1998年幫助林義雄競選民進黨主席、1999年任陳水扁總統競選總部青年部主任、2000年5月始一直跟隨邱義仁,擔任國家安全會議祕書長邱義仁機要祕書、2008年民進黨交出政權前安排到華儲公司任職,後轉往華膳。

游淑慧說,華航空品部副總邱彰信,是民進黨立委邱議瑩之弟,在2017年12月高升華航空中用品供應處副總經理,而華航機上販售免稅品,是由華航的空品部門在負責管理。她接著表示,華膳空廚董事長葉菊蘭「這次9200條的免稅菸就是儲藏在華膳的保稅倉庫內!」

游淑惠認為,沒有華航願意配合,這個犯罪事件成不了形,過去3年多,不論是華航、華旅或華膳,「都成為民進黨人事安插的單位,這一點無可推卸」她指名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,有膽爆料就不要無腦轉風向,「您口中的國安局爛官其實是民進黨栽培的!」,別再玩「都是國民黨」的無腦招數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► 吳宗憲交出團購私菸「50人名單」 檢調比對還有貴婦團!
 國安局吳宗憲「已走私8年」!2少校「全程認罪」 供詞設斷點自扛刑責
► 
私菸醜聞國安局2官員收押!檢追貪污共犯「最重判無期罰1億」

更多內幕...

► 永和警衛室憂將解散「狂團購私菸」!特勤爆:趁最後玩一票大的
► 
9200條私菸離奇「五度五關」! 分裝5貨櫃作法與一般免稅品不同
 
吳宗憲「一張卡刷645萬」買9800條私菸!專家揭特殊管道:只有3種可能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:吸菸有害健康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