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白衣人痛毆市民 吳釗燮推特發文:自由及人權必須受到保護

記者蔣婕妤/台北報導

香港「反送中」抗爭進入第7週,當地元朗地區21日晚間爆發嚴重衝突,一群白衣人拿著鐵棍、木棍等武器痛毆市民,造成至少造成36人受傷,其中一人命危。對於抗爭出現暴力衝突,外交部長吳釗燮22日透過推特發文表示他感到很遺憾,同時強調自由及人權必須受到保護。

▲吳釗燮推特發文聲援香港。(圖/翻攝自外交部推特)

▲吳釗燮推特發文聲援香港。(圖/翻攝自外交部推特)

香港反送中抗爭持續延燒,21日晚間有白衣人在地鐵攻擊市民,網路上瘋傳白衣人爆打人民的相關影像,甚至有挺著大肚子的孕婦被打倒在地,也有記者及議員見血。

吳釗燮22日在推特表示,遺憾看到香港法治受到侵蝕、人民與政府間的鴻溝更擴大。他強調,前行的道路應該是真正的民主選舉,而非街頭和地鐵站的暴力,「自由及人權必須受到保護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