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製國民黨總統初選懶人包 王金平:非X不可是假議題!

▲▼王金平和韓國瑜合體開直播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王金平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邁入第4天,各陣營卯足全力衝刺、走訪全台。被外界稱為「公道伯」的前立法院長王金平11日放上一則「懶人包」,將5名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的資料都寫出來,希望民眾能迅速掌握重點,也期望每一位參加初選的人能藉由良性互動,逐漸互相理解。

王金平11日在臉書上貼出韓國瑜、郭台銘、朱立倫、周錫瑋、張亞中的經濟、能源、兩岸政策,並且在每個人下方貼出一段話懶人包,依序是「總統一周三天高雄上班」、「0-6歲國家幫忙養」、「中所得的幫忙養,低所得才國家養」、「廢止所有違憲的黑機關促轉會、黨產會等」、「修改鐵籠公投法」。

王金平表示,同為黨內同志,他身為「桶箍」的角色,自然秉持著相互尊重的精神。因此特別摘錄國民黨各參選人的重大政見,製作成懶人包,提供錯過「國政願景電視發表會」的鄉親們能迅速掌握重點。「雖然,奇奇怪怪的初選仍是現在進行式,但在民調進行的關鍵時刻,衷心期望每一位參加初選的同志,都能藉由良性的互動、交流與溝通,逐漸相互理解,為鄉親找出路,為中華民國拼未來。」並且特別標記「參選到底」、「非X不可是假議題」。

針對王金平的貼文,網友們表示,「就是愛看公道伯的#懶人包」、「已無法平息的紛爭即將來臨」,多數人則是強調「唯一支持公道伯」、「他們都是騙子,只能唯一支持公道伯」、「公道伯出來主持大局吧」。

其他人也看...
國民黨8日啟動電話民調 7天後2020總統人選出爐
初選民調抽樣全程公開直播 國民黨:絕不黑箱作業
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內容曝光 答完這9題決勝負

還有這些新聞...
郭台銘陣營還原初選公約會議:那天黨中央給每人一份稿出去照著念...
國民黨總統電話民調1830開打 9題教戰守則:搶答、斷話都算廢票
誰連續7天死守電話民調?郭台銘陣營質疑:綠營策略性灌票給韓國瑜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