誰連續7天死守電話民調?郭台銘陣營質疑:綠營策略性灌票給韓國瑜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8日正式開跑,一連七天採市話民調方式進行。郭台銘陣營幕僚、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質疑,國民黨連續做7天民調,誰能連續7天每個晚上都在家?劉宥彤認為,這樣的民調結果一定會跟實際民意有很大落差。

事實上,對於國民黨內總統初選的民調方式,參選人郭台銘在6月11日的同志座談會中提出8點建議,而其中一項希望納入手機民調50%,但會議中另外4人不同意,因此這一次的總統初選民調繼續維持市話調查方式進行。

對此,劉宥彤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直播節目《雲端最前線》中表示,連續做7天民調,誰能連續7天每個晚上都在家?所以民調出來一定會跟實際民意有很大落差,如果任何一個候選人是死守電話來做民調的話,那過了初選以後,到底誰才有辦法去攏絡這些選民?

劉宥彤質疑,「這個民調結果真的能讓所有國民黨支持者信服嗎」,民進黨現在覺得韓市長每天都有事情,所以發動策略性投票,希望大家能當一個月的韓粉,灌票給韓市長,所以說這個民調是失真的,「我現在已經搞不清楚是民進黨要推候選人,還是國民黨要推候選人?」

劉宥彤也指出,郭台銘當時說要參加初選時,鬧得風風雨雨,韓市長講了幾個月的不考慮2020,搞得進退兩難的樣子,他的好朋友王院長又說一定要有個初選,那時是非常爭議的狀態,因此郭台銘覺得如果要出來,當然要尊重初選的制度,但郭台銘也向黨中央說過,國民黨必須要改革,因此提出手機民調等8點要求,就是希望國民黨能夠從這件事情開始,好好做出一個典範來。

▲▼郭台銘接受黃暐瀚專訪。(圖/記者呂佳賢攝)

▲郭台銘。(資料照/記者呂佳賢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