挑戰時代力量正妹立委參選人 柯建銘交棒人:壓力好大!

▲高鈺婷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高鈺婷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蔣婕妤/台北報導

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日前表示將告老還鄉,立委席次要交棒給新竹市議員鄭宏輝。鄭宏輝預計將代表民進黨出戰,挑戰國民黨的鄭正鈐及時代力量「正妹立委參選人」高鈺婷,他10日受訪時強調有信心,不過也忍不住直呼,「我壓力好大!」

對於這次選戰,鄭宏輝表示,自己當然有信心,今天中執會上應該就會用徵召的方式,確定新竹的提名,時代力量四年前也有提名,當時也是三咖督的狀況,所以不管對手是誰,「我們都會全力以赴保住席次」。

不過,對於高鈺婷被外界認為是高顏質參選人,鄭宏輝忍不住笑稱對手顏質真的很高,他看現在選舉不但學歷要高、顏質也很重要,讓他壓力超大,「顏質我改變不了,氣質可以,有顏質也有氣質,相信會影響選舉結果」。

▼鄭宏輝。(圖/記者蔣婕妤攝)

▼鄭宏輝。(圖/記者蔣婕妤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