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誰欺負我孫女我跟他拼了」!台南嬤透早6點北上 頂高溫霸氣力挺罷工空服

▲▼高齡阿嬤現身罷工現場力挺空服員。(圖/網友提供)

▲高齡阿嬤遠從台南北上罷工現場力挺空服員。(圖/網友提供)

地方中心/桃園報導

長榮罷工邁入第13天,2日上午9時在桃園尊爵天際大飯店二度協商,工會也在協商前召開記者會表示,希望長榮航空可以釋出善意,做出友善、有效的溝通,希望訴求可以在今天達成。此外,在罷工的現場出現一名戴著紫色帽子的高齡阿嬤,充滿霸氣的現身力挺空服員,而畫面也被PO上臉書寫道,「誰敢欺負她孫女,她拿雨傘也要跟他拚!」

阿嬤現身罷工會場的畫面被拍下,並PO上臉書社團《一起陪長榮空服罷工 Fight for EVA Strike》寫道,「阿嬤霸氣外露!!!誰敢欺負她孫女,她拿雨傘也要跟他拚!!!好膽試看麥咧!!!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透過畫面可以看到,阿嬤帶著紫色帽子,頂著高溫坐在空服員罷工現場,臉上表情充滿著霸氣,而照片還被寫上,「長榮航空你好膽欺負阮孫女看看啊!!!」、「大家加油!!」等語,也為現場嚴肅的氣氛燃起了一絲溫馨的氣氛。

原PO接受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訪問時表示,阿嬤因為捨不得大家都在罵空服員,所以一聽到家人要去幫有參與罷工的妹妹加油打氣時,不管自己遠在台南,2日清晨6時就隨著家人一同北上桃園的罷工現場,說什麼也要到場力挺空服員,而在現場時,阿嬤也霸氣的說道,「我看不過公司跟大眾一直這樣欺負人,我只有一支雨傘也要拚!」

照片一PO出,不少網友紛紛留言,「地表最強阿嬤都出來了,小心被餵食」、「阿嬤霸氣的眼神,我怕怕」、「阿嬤今天不是去罵人,去養孫女...補一補...養胖點才有體力戰鬥...這才是阿嬤養的...堅持、戰鬥...必勝」、「這才叫家人好嗎!!!讓阿嬤來教教你們」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失戀藉酒消愁...華航副機師發酒瘋! 「隨機攔截」女騎士狂毆出氣

弟從警7天車禍亡!哥棄夢想「你來不及體會的我來」 1年後回同派出所

長榮「張景嵐、賴琳恩」現身!創造「最美罷工」 網:不挺嗎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