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快閃罷工真「快閃」!西門町暴雨空服現身2秒就走人

▲西門町快閃挺罷工取消後,空服員一行人走到台北地下街試圖宣傳,但因未申請被阻擋。(影/桃職工會提供)

▲西門町快閃罷工。(圖/記者陳涵茵攝)

▲西門町快閃罷工臨時取消,工會空服代表離去背影。(圖/記者陳涵茵攝)

記者陳涵茵/台北報導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長榮罷工7月2日走上凱道!為提振士氣,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下午預計在鬧區舉行「長榮空服罷工快閃」活動,原先下午四點在西門町卻因雨勢太大臨時取消,工會派2位代表現身現場告知雨太大取消隨即離去,真正「快閃」街頭。

▲西門町快閃罷工。(圖/記者陳涵茵攝)

▲西門町快閃僅2秒。(圖/記者陳涵茵攝)

▲空服快閃罷工。(圖/取自臉書《一起陪長榮空服罷工 Fight for EVA Strike》)

▲空服員快閃因西門町雨勢過大轉往北車地下街,又因捷運不得進行宣傳活動為由,改往新光三越周邊騎樓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《一起陪長榮空服罷工 Fight for EVA Strike》)

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公告,從7月2日起每天16時到20時,直到與長榮航空的團體協約簽訂為止,皆會有空服員上街呼籲勞勞相挺,可能會出沒在西門町、公館、華山、師大、南西新光三越、信義威秀,卻因雨勢過大臨時宣布取消,轉往台北車站地下街,晚間17時因台北捷運不得進行宣傳活動,改前往新光三越周邊騎樓快閃。晚間19時至21時的凱道應援之夜則依然照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