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彈狂炸!長榮罷工現場「積水壓垮帳篷」 空姐淋雨濕身

地方中心/桃園報導

受第9號熱帶性低氣壓影響,今起到周四全台天氣不穩,經濟部水利署也發佈全台警戒縣市警報,針對台北市、新北市及桃園市等區域發佈淹水警戒。而長榮罷工也邁入第13天,現場帳篷因為大雨積水,造成一部分棚子倒塌,待業者趕來修理。

▲▼帳棚倒塌,長榮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)

▲▼帳棚倒塌,長榮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)

▲積水太重壓垮帳篷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)

依據經濟部水利署發佈警訊,已對台北市內湖區、南港區;新北市樹林區、鶯歌區及桃園市大溪區發佈一級淹水警戒。而新北市三重區、板橋區、新莊區及桃園市八德區、桃園區、龜山區也已發佈二級淹水警戒,其中龍潭區時雨量高達123.5mm。

而長榮罷工現場位於桃園南崁,雨勢非常大;從畫面中可以看見,紅色帳篷被積水壓垮,因等不及業者來,由2名空服員先勉強將帳篷撐起,但期間都沒有人離開、因大雨退縮。

空服員表示,剛剛帳篷積水嘩啦傾倒下來,因此有多位同仁濕身,目前現場沒有活動,晚點會移動到凱道參加晚會,但南崁現場還是會有人留守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影/長榮反制北院提告! 每非法罷工一天對工會求償3400萬元

長榮罷工互嗆! 白制服人馬大吼:滾回去,公司已經夠好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