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民黨想輸派他就對了!館長批韓國瑜「不知反送中」:選下去差100萬票

▲館長在直播中批評韓國瑜不知反送中。(圖/翻攝自寶寶愛館長)

▲館長在直播中痛批韓國瑜「問你東,你答西」。(圖/翻攝自金剛直播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被問及「香港反送中遊行」時,第一時間回應「不知道、不曉得」。對此,「館長」陳之漢10日表示,完全是含糊其辭的行徑,「你身為一個總統候選人,問你東,你答西;問你西,你答東」、「如果你國民黨這邊想要輸,派韓國瑜出來就對了。」

陳之漢在直播時指出,如果他是國民黨黨員,那麼心目中的最佳人選是郭台銘而非韓國瑜,「我也希望你推韓國瑜啦,你就知道選下去什麼叫做差100萬票。」

陳之漢說明,目前網路上有90%的人都在「罵韓國瑜是草包」,「像你說要鑿穿中央山脈,更是草包。」對於韓國瑜回應「不知道反送中遊行」一事,他痛批,「你身為一個總統候選人,問你東,你答西;問你西,你答東。你繼續辦(造勢)就對了。」

▼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率領副市長參加龍舟表演賽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▼0611市政會議_葉匡時_韓國瑜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陳之漢強調,他先前就聲明過3點,「你越造勢,你支持度就越降,不聽嘛!繼續嘛!不是說我是神預算、先知。大家看了心裡都不舒服。」

陳之漢提到,端午節是台灣重要的節日,且高雄愛河更是「划龍舟」的主要舉辦地之一,「這可以讓攤販賺多少錢?」他痛批,高雄市長卻在這個擁有許多商機的節日跑去造勢,「攤販叫苦連天,我們的市長在哪裡?不好意思,他在選總統。」

陳之漢表示,多數縣市的首長連假日都在為市政做規劃,但「欠債3000多億的」高雄市市長卻「把初選當成總統大選在造勢」,「你再繼續下去,我相信你會是第一個被罷免的高雄市長。」

對於回應反送中遊行「不知道」一事,韓國瑜11日聲明,「不要因為我晚了幾個小時發文而太情緒性,包括我們的陸委會都是晚上七點才發文,總統府晚上九點才發文,那天我是划龍舟,所以晚了幾個小時發文,請香港朋友能夠理解。」

▼館長批評韓國瑜在重要節日跑去造勢的行為。(合成圖/記者洪靖宜攝、翻攝自飆捍臉書粉專)

▲▼韓國瑜、館長陳之漢。(組合圖/記者洪靖宜攝、翻攝自飆捍臉書粉專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