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小被當公主養!妹子笑切「一盒謎樣水果」孝敬爸媽 網看傻:重新認識了

▲從小當公主養!妹子笑切「一盒謎樣水果」孝敬爸媽 網全傻:重新認識了。(圖/翻攝自PTT)

▲這個橫切面有人誇讚可愛,有的人卻很驚恐,覺得密集恐懼症要發作了。(圖/翻攝自PTT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許多人從小嬌生慣養,沒什麼機會做到家事,更別說煮飯做菜了!一名網友日前發文表示,有位朋友心血來潮切水果給家人吃,結果成品讓他摸不著頭緒,直問「這到底是什麼水果?」雖然有少數人一看便知,但大部分鄉民都驚呆,表示完全認不出來。

網友在PTT笨版分享一張水果照,解釋道「強者我朋友表示,她不太常做家事,從小被當公主慣養著,今天難得切了一盤水果給家人吃。」只見保鮮盒中,裝著一片片紅皮白肉的水果切片,模樣十分奇特,看起來蠻有水分,口感應該也不錯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其實,這謎樣水果正是大家常吃的「蓮霧」,只不過大部分的吃法,不是整顆洗來吃,就是從屁股到頭剖半,而這種橫切面的處理方式,還是第一次看到。

▲▼蓮霧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▲蓮霧本尊。(圖/達志影像)

照片一出引起熱議,鄉民紛紛回應,「刷新三觀」、「我吃過削皮的棗子...完全猜不出是什麼鬼」、「以為是新品種的蘿蔔或山藥咧」、「紅皮醋酸花」、「有點可怕+1」、「這是某個平行世界的蓮霧切法嗎」、「切到蓮霧的媽媽也認不得」。

當然也有些明眼人一看便知,「原來蓮霧橫切是這個樣子,見識到了」、「哈哈哈哈有看出是蓮霧,而且不知道為什麼,我覺得這樣蠻好看的欸」、「一眼就覺得是蓮霧」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