畢業歌票選倒數3天!明道中學、曙光女中差不到百票搶第一

2018高校畢業歌《路》MV圖。(圖/翻攝影片) 

▲2018高校畢業歌《路》MV。(圖/翻攝影片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ETtoday x Xperia 1 2019高校畢業歌票選活動,自6月3日開跑以來,吸引全國高中生關注,每日都湧進ETtoday新聞雲投票。目前票選進行至中段,距離結束只剩最後三天,現在暫居第一高票的是台中明道中學有6,117票,第二高票為新竹曙光女中6,066票,兩所學校相差不到百票,第三高票的則是台北西松高中,有5,765票。新聞雲App下載傳送門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由ETtoday與擎天娛樂共同舉辦的2019高校畢業歌,今年來到第三年,本屆參加票選的學校共有105所。第一階段票選自6月3日至12日,共9天,從票選開始後,各校競爭激烈,尤其明道中學、曙光女中、西松高中三所學校持續纏鬥,票數差距百票以內,排名時刻變換。

2019高校畢業歌票數即時更新。(圖/翻攝網頁)

▲2019高校畢業歌票數即時更新。(圖/翻攝網頁)

上周適逢學校畢業典禮以及端午連假,同學們依舊積極為自己創作的畢業歌拉票,包括建國中學、雙溪高中、北市陽明高中、興大附中、百齡高中等,票數皆有明顯上升。(快去新聞雲App投票

截至6/10上午11點止,位居前30名的學校分別為:明道中學、曙光女中、西松高中、北市陽明高中、南光高中、揚子高中、安康高中、復旦高中、屏東女中、衛道中學、雙溪高中、前鎮高中、僑泰高中、新竹女中、興國高中、苗栗農工、華江高中、暨大附中、建國中學、再興中學、興大附中、新民高中、百齡高中、南山高中、私立東山高中、高雄女中、新竹高中、新竹高工、東港高中、虎尾農工。

各校在各大社群平台積極為自己的畢業歌拉票。(圖/翻攝Meteor)

▲各校在各大社群平台積極為自己的畢業歌拉票。(圖/翻攝Meteor)

目前票數還沒擠進前30所學校的同學也不要灰心,票選還有倒數3天,趕緊號召學校同學、親朋好友一起集氣投票。最終排名將會影響是否能錄製2019高校畢業歌合輯歌曲,趕快來投票!!!

投票說明看這裡
下載新聞雲App傳送門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