得獎名單/高校畢業歌MV人氣票選抽大獎

▲2019高校畢業歌直播發表會出席嘉賓。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《ETtoday新聞雲》主辦的「ETtoday x Xperia1 2019高校畢業歌」活動正如火如荼進行中!目前比賽來到第二階段的「人氣MV票選」,即日起至7/30(二),只要下載《ETtoday新聞雲App》並登入/加入會員即可參加投票!快來票選出你最喜愛的高校畢業歌MV,最終票選結果的前五名學校,將於8/11(日)的發表會上接受頒獎。每人每日可以投5票,投票還有機會獲得8/11直播發表會入場門票,當天有林宥嘉、高爾宣、周興哲、鄭可強、許維芳、鄭心慈藝人表演,另外還有拍立得相機西堤餐券等獎品等你抽,投越多抽獎機會越多!快快來投票!

【得獎名單】

2019高校畢業歌MV票選得獎名單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【活動時間】
於2019/7/8(一) 11:00~2019/7/30(二) 23:59止

【活動方式】
1. 下載《ETtoday新聞雲App》,並登入/加入會員。

▲2019高校畢業歌人氣MV票選

 
2. 點選「高校畢業歌MV點我去投票」進入活動頁面,投票給你支持的學校
※只要投票完成,就獲得抽獎資格!!每天投越多越有機會得獎唷!

▲2019高校畢業歌人氣MV票選

【加入會員】
1. 點選App主頁下方右邊「會員設定」開啟後,點選【立即登入】
2. 點選申請註冊,以「手機號碼」完成註冊及驗證
3. 完成會員註冊/登入後,點選App下方中間活動欄位,即可開始活動
※ 請記得至「會員設定」內填妥完整會員資料,開通手機認證,以免影響中獎權益!

另外,為讓熱血高校生有更多表現自我的舞台,Sony Mobile舉辦2019高校畢業歌【Xperia 1創作會外賽】,上網報名並完成60秒的創作影片投稿,每支影片直接補助$1,200拍攝津貼,經過人氣票選優勝者,還能得Xperia系列手機,總獎項共9支新機等你帶回家!詳情看這邊
直接線上報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