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神黃捷爆收到恐嚇信「先X再殺」 收件地址:中國台灣高雄市…

▲高雄市議員黃捷 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▲黃捷PO出恐嚇信件。(圖/記者翻攝黃捷 鳳山捷伴同行)

記者洪靖宜/高雄報導

高雄市議員黃捷日前因為質詢高雄市長韓國瑜,關於自經區問題一炮而紅後,被封為「白眼女神」、「新一代女戰神」,但也因此惹來不少韓粉攻擊,黃捷31日在臉書上PO出照片,指出有從「中國香港」寄出的恐嚇信,指她作秀、博位演出,要她外出小心,而收件地址填的是「中國台灣高雄市」。

黃捷PO出信件內容,寫上「翻白眼作秀、博位演出,甚至還說還要她外出小心」等字眼,最後留下1450,讓黃捷直呼真的是抹黑加人身攻擊,而且收件地點還是填上「中國台灣高雄市」。

▲獨家專訪黃捷  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▲高雄市議員黃捷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黃捷提到,「從5月3日我在質詢韓市長自經區之後,就開始有不少中國網友在我的臉書留言、私訊,以各種方式對我進行謾罵、攻擊,甚至今天我還收到了實體恐嚇信,根據郵戳、郵票來看,是從中國香港寄出的,收件地址填的是『中國台灣高雄市』」。

黃捷也說,「不會因為被恐嚇感到害怕,我怕的是,中國統戰侵略民主的方式逐漸猖狂,失去的會是我們珍貴的自由。該位香港民眾應該慶幸,信中寫的內容因為符合中國的政治正確得以寄出,如果今天內容是批判中國政府,只怕銅鑼灣書店案例會再次發生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