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私生女疑雲「韓國瑜非告不可」 吳子嘉曝原因:遭李佳芬拷打、家庭失和

突發中心/台北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遭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爆料,與新莊王小姐婚外情且育有10多歲大的女兒,還給女方上千萬生活照顧費;對此韓國瑜31日上午接受媒體聯訪時提到,下午會正式提告。而吳子嘉一早接受媒體訪問時,又加碼爆出說「韓國瑜昨晚面臨李佳芬的拷打」。

▲▼過夜生女風波,韓國瑜要提告,吳子嘉強調請改快提。(圖/記者劉昌松攝)

▲吳子嘉加碼爆出韓國瑜遭李佳芬拷打。(圖/記者劉昌松攝)

吳子嘉一早前往台北地檢署,參與被勞動部長許銘春自訴誹謗案的調解庭,但媒體關心他與韓國瑜之間的紛爭。他接受訪問時,媒體詢問消息來源是誰,吳子嘉說,「我們的消息來源,都不會告訴媒體消息來源,包括我過去幾次的訴訟,官司被打輸的原因,都是因為我保護消息來源,所以我一直都有保護消息來源的習慣,即使被判刑我都堅持保護消息來源,這是我的長期風格不變。」

▲▼ 0531總質詢_ 韓國瑜聯訪_桃色風暴         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韓國瑜31日接受聯訪表示下午會提出正式告訴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吳子嘉再爆韓國瑜遭李佳芬拷打,「其實韓市長他很清楚知道,我在傳遞什麼訊息給他,我只想說一件事,新莊王小姐房子是韓市長拿錢買的,一個房子是買的還是租的,怎麼會讓記者知道,韓市長心裡有數,背後傳遞的訊息他應該知道,從哪一方面把消息洩漏出來,然後他現在非提告不可的原因,因為他昨天就在面臨李佳芬的拷打,他家庭失和。」

此外,吳子嘉話鋒一轉,表示對於新莊王小姐母女2人,他不願意提供任何姓名和畫面,因為小孩是無辜的,會傷害到小孩,更呼籲媒體能一起為下一代善盡保護責任。他最後提到,選舉結餘款有多少這件事,韓國瑜夫婦最清楚,有關這筆鉅額款項的來源與傳遞,已明顯違反國稅局相關法條,呼籲有關單位應出面調查。

韓國瑜30日聲明全文:

高雄市長韓國瑜表示,已經不能再忍,強調這不是個人政治生涯終止,而是人格摧毀,且摧毀我摯愛的家庭,唯有訴諸法律行動,由檢察官盡速偵辦,來還我清白,故已經委請律師對吳子嘉提出告訴,也請檢察官秉公調查所有吳子嘉所描述的人。

再次聲明,市長已正式委請律師持續搜證,除了對吳子嘉本人準備提起誹謗告訴,連同不經查證引用不實指控之新聞媒體、報導及名嘴都將考慮一併提告,也提醒媒體勿輕易引用未經查證抹黑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與王小姐10年地下情疑雲「佳芬姊暴跳如雷」? 韓國瑜回應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