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凱道造勢六月一日登場 《ETtoday新聞雲》全程直播

▲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;選前之夜▼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高雄市長韓國瑜。(資料照/記者屠惠剛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「庶民總統團結台灣、決戰2020贏回台灣」全國大會師活動,6月1日將在總統府前凱達格蘭大道正式登場,《ETtoday新聞雲》從下午2時至6時也會同步在官網、APP、臉書粉絲團全程直播。當天活動主持人、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鴻薇、王欣儀、戴錫欽31日也特別提醒民眾當天要記得穿紅衣上凱道。

根據流程規劃,這場全國大會師活動會從下午2時開始,3時10分主持人王鴻薇、王欣儀、戴錫欽登場,3時30分社團代表助講半小時,4時將播放三山造勢影片,4時10分重要代表性人士將上台致詞,包括立委、市議員、企業界代表、庶民代表,每人致詞5分鐘。

下午5時,韓國瑜會在150位旗手的簇擁下進場,然候上台致詞30分鐘,5時50分時會舉戰旗帶領所有到場的支持者呼口號,預計傍晚6時活動結束。

▲▼王鴻薇、王欣儀、戴錫欽及唐慧琳舉行挺韓活動記者會。(圖/王鴻薇辦公室提供)

▲王鴻薇、王欣儀、戴錫欽及唐慧琳舉行挺韓活動記者會。(圖/王鴻薇辦公室提供)

造勢活動主持人王鴻薇、王欣儀、戴錫欽31日上午也特別舉行記者會,公布活動小物、國旗、紋身貼紙、礦泉水,以及輕便雨衣,同時,他們也提醒民眾活動當天要穿紅衣上凱道。

王欣儀表示,穿紅衣代表紅衫軍再現,除了找回當時的感動、氣勢之外,紅色也代表熱情、溫暖,在韓國瑜備受打壓的此刻,送上溫暖,更有「對民進黨感到火大」之意。

王鴻薇也強調,這次活動沒有動員,市議員的部分,她和其他主持人都是「自主意志」,沒有任何人動員;此外,活動是「對外」,不是「對內」,要讓庶民的聲音對政府發出來,不要變成黨內鬥爭。

戴錫欽提到,中國大陸的台商、台東的韓粉已準備發車前往台北;2006年的倒扁活動是凱道有史以來聚集人數最多的群眾活動,但錯誤政策比貪汙更可怕,反民進黨是最大公約數,他期盼支持韓國瑜選總統的民眾前往凱道,給予韓國瑜溫暖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