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民黨傳「挺郭黑韓」操作 朱立倫喊話:一定要懸崖勒馬!勿造成傷害

記者羅婉庭/台北報導

政壇盛傳高雄市長韓國瑜若代表參選2020無法勝出,國民黨恐會面臨總統、高雄市雙輸局面的言論,近期更傳出有黨內派系操作的情況發生,前新北市長朱立倫30日表示,這個情況會越來越嚴重,一定要懸崖勒馬!

朱立倫上午參觀「台北電腦展AWS 創新科技」時受訪表示,過去這段時間,國民黨的支持度一直在下降,無論是讓台北市長柯文哲漁翁得利,或是民進黨相對支持度提高,都是藍營支持者最不願見到的,他也相信此情況越來越嚴重,一定要懸崖勒馬,這段時間相互鼓勵、比好不比爛,畢竟大家都是一個團隊,千萬不要黨內互打免費,只會造成傷害。

國民黨內傳出有人操作「挺郭黑韓」、「選邊站」的派系紛爭之情形,而黃復興黨部要求黨員在選舉期間必須保持立場中立。對此,朱立倫表示,的確有這樣子的情況,在這個過程中,撕裂的裂痕都不容易弭平。

朱立倫強調,大家都是朋友、應該相互鼓勵、支持,比好不比爛,伸手不打自己人,七月之後大家都是一個團隊。

▲▼韓國瑜、郭台銘、王金平、朱立倫。(合成圖/ETtoday資料照)

▲韓國瑜、郭台銘、王金平、朱立倫。(合成圖/ETtoday資料照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