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文規定陳抗禁止設攤 6/1韓國瑜凱道造勢恐少一味

▲▼韓國瑜北上凱道造勢,因集會遊行嚴禁設攤,6/1當天恐少了夜市這一味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韓國瑜北上凱道造勢,因集會遊行嚴禁設攤,6/1當天恐少了夜市這一味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韓國瑜參選高雄市長時,在九合一大選引發的「韓流」中最著名的一味「夜市」,在6/1北上凱達格蘭大道造勢會場上恐難再見,因北市府明文規定,集會遊行場所不得擺設攤販,或有其他商業營利的行為,所以當天恐難再現「韓流夜市盛況」。

▲▼造勢「韓國瑜夜市」又來了!1000攤販挺進現場。(圖/記者宋德威攝,下同)

▲韓國瑜北上凱道造勢,因集會遊行嚴禁設攤,6/1當天恐少了夜市這一味。(圖/資料照)

而負責承辦此次陳抗的中正一分局表示,集會場所是有附帶限制事項的,其中除了禁止擺設攤販或有其他商業營利行為,也明定禁止有球類活動、亦不得擺放易燃物品(如瓦斯桶、汽油)及燃燒(使用木炭、瓦斯爐、火把、蠟燭等)物品、烹煮食物。

▲▼韓國瑜,愛情夜市,原住民夜市,質詢。(圖/攝影中心)

警方也說,依據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規範,如利用道路為工作場所,也將立即處罰行為人或其雇主新台幣1200元以上2400元以下罰鍰,所以6/1韓國瑜北上凱道造勢,可能就無法呈現九合一大選的夜市盛況。

但也有警方透露,當初來分局申請集會遊行時間以及場地時,申請的人也隻字未提要在夜市擺攤,但警方也有特別提醒、告知,集會場所申請有附帶嚴禁擺攤的限制事項。

【其他新聞】

退職警攜毒臉有白色粉末 疑拍烤毒影片「考驗警察效率」

假借「尹清楓命案」檢察官陳瑞仁 訛詐男子25萬元下場慘烈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