鳳陽艦長撿屍女少尉帶摩鐵性侵 海軍火速拔官移法偵辦

▲▼海軍東部海域戰備任務訓練,反水面作戰實彈射擊,基隆艦與各艦施放干擾彈與艦砲射擊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我國海軍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國軍近日分別舉行漢光演習,不料,海軍卻爆出933鳳陽艦長呂上校帶一名喝醉的女少尉到摩鐵性侵。對此,海軍艦隊指揮部29日證實這項消息,已火速解除其艦長職務,並移法偵辦。

據了解,海軍上周於東部海域進行操演,結束舉辦辦慶功宴,一名女少尉不勝酒力當場醉倒,鳳陽艦艦長呂上校竟心生歹念,將她帶往汽車旅館性侵。海軍艦隊指揮部經查後發現案件屬實,嚴重斲傷軍譽,已將其解除艦長職務,予以撤職處分,並移法偵辦。

海軍艦隊指揮部強調,本軍自106年起實施「清流專案」,針對犯法及重大違紀人員,不分階級高低一律汰除,絕不包庇,以端正風氣,確保單位純淨與安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