館長嗆盧崑福!罵媽媽覺得難過 你一句「同性專班」傷害多少人的心

▲▼館長表示一句「同性專班」傷害多少人的心。(圖/翻攝自寶寶愛館長youtube)

▲館長表示一句「同性專班」傷害多少人的心。(圖/翻攝自寶寶愛館長youtube)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館長陳之漢為了力挺同性婚姻與性平教育,不僅槓上國民黨台南市議員盧崑福,甚至因此挨告。館長在27日晚間的直播中不僅對於恐同人士留言攻擊同志感到難過,也藉機嗆聲盧崑福,罵媽媽覺得很難過,但是「你一句同性專班傷了多少人的心」。

館長表示,看到新聞下面的留言覺得莫名其妙,「你們在下面打的這些話,你們未來都會一個一個受報應」。他也列舉的留言內容,「館長就是他X的喜歡肛交的」、「館長挺同嘛,因為他的健身房都是同性戀,講對市場了嘛」、「對啊,立這個專法,讓這些同性戀的人,去誘拐我們的異性戀的小朋友變同性戀啊」、「祝你們早生貴子,喔,原來沒辦法生小孩喔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5/17同婚專法在立法院三讀過關,關心群眾開心地揮舞彩虹旗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館長認為,同志朋友才是長期受壓迫的一群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館長說,「你罵這些人,他們有沒有相同的去對待你們?我看到很多同性戀者都好聲好氣的,在跟你講人權的問題,結果你們他X出口閉口都說人家是肛交、都說人家是變態、都說人家是性愛Party、都說人家愛滋病帶原者,事實上是這樣子嗎?事實上人家只是在過自己的生活,是你一直在壓迫別人耶!我再講一次,同性戀不會因為我們過了這個法,或是沒有這個法他就消失了,他永遠都在,永遠都有這種族群,永遠都有,你他X聽不聽得懂」。

館長指出,有些言論更是令他匪夷所思,很多人嗆他「憑什麼你挺同,我們就不能反同」。他解釋,「我挺同是因為你們反同我才挺同,你給人家欺負我不能跳出來講話嗎?今天是你留下那些霸凌人的話語,我今天才出來幫人家講話」。

館長反問盧崑福,「你連我問你的問題,每次我都提出證據、講出想法、講出邏輯,他們完全沒有,永遠都說『你罵阮娘』,罵你娘不是,那是口頭禪,我是跟你說,你是不是霸凌別人、你是不是歧視人家,你怎麼不檢討你自己,那你講的話有沒有問題,他不檢討耶」。

▲台南市議員盧崑福,在律師裘佩恩陪同下,說明將對館長陳之漢提出加重誹謗告訴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▲台南市議員盧崑福,在律師裘佩恩陪同下,說明將對館長陳之漢提出加重誹謗告訴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館長說,「罵你媽媽覺得難過對不對,那你歧視人家,我罵你一個媽媽,你說我罵你媽媽,事實上沒有,那如果認為罵到你媽媽,那是一個媽媽,你在議會講的話,全台灣有多少同性戀者、有多少小孩子,你傷害了人家,你回答我嘛!你一句同性專班出來,你傷害了多少人的心,不是一個媽媽,是千千萬萬的這些人,這些人,人生父母養,這些人他X的人生父母養!」

網友對館長的直播內容留言表示,「反同別看啊,愛看又愛該」、「館長講的很好,你覺得媽媽被問候你會不開心,那議員你霸凌同志又作何感受」、「台灣人民在出生的時候就受憲法保障了『平權』這兩個字在還小時候就要教育了,這議員卻要小朋友在受教育時 接受階級制度的人權?」、「館長你真的棒」、「館長觀念真的很好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