館長深夜崩潰:怎麼辦我好怕「一定會死」 粉絲全嚇壞

▲▼苦苓指某黨送錢給館長,館長因此委屈落淚。(圖/翻攝自寶寶愛館長youtube)

▲館長日前被指收50萬因此委屈落淚。(圖/翻攝自寶寶愛館長youtube)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館長陳之漢日前遭到作家苦苓在政論節目上指「收某某黨50萬」,讓向來鐵漢形象的他因此委屈落淚,雖然苦苓事後道歉,但是還是無法讓館長完全釋懷。18日凌晨他又在臉書上無助地說,「怎麼辦我好怕,不要再抹黑我了」。

館長日前才發文指出,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將與他合體直播,「預計這幾天一定又很多人說,朱立倫拿五十億給館長上直播」。似乎是在嘲諷日前發生的50萬風波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館長在今日凌晨,又在臉書上PO文指出,「我好擔心再這樣下去,藍綠夾殺之後一百年後一定會死,怎麼辦我好怕,不要再抹黑我了」。

網友則在館長的臉書留言表示,「館長加油,台灣不能沒有你」、「政治還是別碰得好,你會發現人比鬼可怕」、「加油,講真話的男人」、「陸戰隊不怕死,加油」、「就事論事,沒有顏色的分別,該罵就罵,只論對錯,當仁不讓!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