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「韓國瑜沒有回答問題」 黃光芹出「3700」數學謎題...再爆他出賣楊秋興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資深媒體人黃光芹22日深夜PO文,「請韓國瑜再講講,你是怎麼花天的」,批評高雄市長韓國瑜「睡前也要喝一大杯高粱才能入睡」。韓國瑜23日上午回擊「她大錯特錯,我睡前都是唸佛經」,卻被黃光芹認為沒有回覆到問題,還意有所指的多問了一道「3700=3200+500」數學題,並且加碼爆料韓國瑜「出賣楊秋興」。

▲▼ 0523總質詢_韓國瑜背心經(曝光調整)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韓國瑜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「內心強大,足以對付你!」黃光芹23日在臉書上回覆韓國瑜,「還是那個韓國瑜,什麼人都稱朋友,但把你一腳踹下樓,再讓韓粉繼續踩著,每天問候你全家,最後他假裝什麼都沒幹,之後,再跟媒體暗示,她的心理狀態不佳,我希望她找到快樂和幸福。」

黃光芹說,就好比當選後,韓國瑜邀請楊秋興到蓮池會館,兩人關起門談人事,韓國瑜要對方寫下推薦名單,「一類是韓國瑜自己要用的人,一類是楊秋興想到的人,最後是區長。」但是出了門之後,韓國瑜出賣了楊秋興,讓別人來痛駡楊秋興求官,連前幾天被問到,「當了總統後要用哪些人?」還再藉機打楊秋興一槍,說「不用求官的人」,「這就是韓國瑜!」

黃光芹表示,韓國瑜沒有回答到他的問題,「我的問題是,你說你當立委時,每天花天酒地?大家想知道,人事時地物,你幹了哪些事?你如何一邊花天?一邊營造家庭價值?」

黃光芹還意有所指地問了韓國瑜一道數學題「3700=3200+500」,但未再多說什麼,並強調「我很好,也一向樂觀,謝謝你又叫戰,所以今天韓粉也跟隨你,把我當瘋子看。你失業12年,也沒人把你當瘋子看。我不念心經,不靠念力,不想發大財。心安理得,內心強大到,足以繼續對付你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