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神秘數學題「3700=3200+500」 朱立倫:沒有算錯啊

▲韓國瑜視察美濃稻田,面對黃光芹的臉書指控表示,請她拿出證據出來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▲韓國瑜視察美濃稻田,面對黃光芹的臉書指控表示,請她拿出證據出來 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記者羅婉庭/新北報導

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在臉書直指高雄市長韓國瑜過去「花天酒地」後再度出了「3700=3200+500」的數學題。對此,為會計學博士的前新北市長朱立倫23日下午表示,「3200+500是3700沒錯啊,沒有算錯」。

黃光芹在臉書直指高雄市長韓國瑜過去「花天酒地」,朱立倫對此表示,選舉應該是要用正面的選舉,「這樣的爆料有什麼樣的意義?」,強調自己不主張這樣的選舉方式。

朱立倫說,不管是過去的歷史等任何爆料,有什麼樣的意義?最重要的是選民的決定,韓國瑜現在就是高雄市長,他10年前、20年前的事情,意義不大,他也再度重申,選舉要正面的選舉。

對於黃光芹的爆料,韓國瑜上午已作出回應,坦言自己年輕時荒唐過,曾經迷失過方向,但是他是個有反省能力的人,至於黃光芹說他睡前喝高粱,這是完全錯誤的,他喜歡找朋友喝酒,但是睡覺前只會念心經,他不知道黃光芹目前的心理狀態,希望她重新找到寧靜和快樂。

事後,黃光芹再度發文,寫下「3700=3200+500」的神秘數學題點名韓國瑜「問題要答」。對此,為會計學博士的的朱立倫則笑著說,「3200+500是3700沒錯啊,沒有算錯」。

黃光芹深夜開嗆韓國瑜,「講講你是怎麼花天的?」(圖/翻攝自Facebook/黃光芹)

▲黃光芹深夜開嗆韓國瑜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黃光芹)

▲朱立倫參加安得烈食物銀行半日志工。(圖/記者羅婉庭攝)

▲朱立倫23日參加安得烈食物銀行半日志工。(圖/記者羅婉庭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