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郭台銘赴美...威州州長爆「將見川普」!白宮:不排除今天會面

記者錢玉紘/綜合報導

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於30日前往美國,外傳主要是談威斯康辛州投資案。美媒報導,郭台銘將會前往白宮開會,威州州長埃弗斯(Tony Evers)向美聯社表示,郭台銘將與川普舉行會談,但不清楚會談的內容,白宮則表示不排除這個可能。

郭台銘、川普同台宣布投資案。(圖/路透社)

▲威州州長表示,郭台銘將與川普會面。(圖/路透社)


美聯社報導,郭台銘赴美之後會前往白宮參與一場會談,但不確應原因為何;威州州長埃弗斯則表示,郭台銘將會與川普總統見面,但他不確定兩人會談的內容為何,會晤中也不會有來自威州的官員同行。他還提到,富士康公司希望跟美國重新協商之前簽訂的合約。

一名白宮發言人指出,川普總統並未在30日有會晤計畫,但不排除稍後有會面。富士康30日則發布聲明指出,「公司定期會與美國的利益相關者以及聯邦政府洽談,但基於隱私的理由,無法揭露這類互動的更多細節」。

路透社也在先前報導,消息來源指出,郭台銘的美國行將會前往白宮參加會議,內容與威州投資案相關,不確定是否會見川普。

富士康先前承諾,將會出資100億美元,在威州建設製造工廠,並提供1.3萬個工作機會,但先前又表示今年聘請員工的速度會減緩,如今郭台銘宣布參加國民黨內的總統初選,也讓外界關注威州投資案會如何發展。

郭台銘於30日下午和前總統馬英九、高雄市長韓國瑜、前新北市長朱立倫、前台北縣長周錫瑋等人進行圓桌論壇,會後受訪結束時提到自己今晚要搭專機向東行。

▼「圓桌論壇」大合照,周錫瑋、郭台銘、馬英九、韓國瑜、朱立倫等人皆出席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▼「圓桌論壇」大合照,左起周錫瑋、郭台銘、馬英九、韓國瑜、朱立倫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延伸影音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