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隔空酸韓國瑜? 郭台銘:我不會變成troublemaker

▲▼郭台銘進入白宮。(圖/翻攝東森新聞)

▲鴻海董事長郭台銘進入白宮與川普會面。(圖/翻攝東森新聞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赴「吳韓會」,在會前,一見到國民黨副主席曾永權、郝龍斌,他自嘲「trouble maker來了!」而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2日進白宮與川普會面,他會後受訪表示,「若當選總統要做和平製造者(peace maker),不會當麻煩製造者(trouble maker)」,疑似隔空暗酸韓國瑜。

據《東森新聞》報導,郭台銘2日進白宮與川普會面,他會後受訪表示,自己與川普會面一小時左右,首先向川普報告威州投資的進度,外界傳聞生變都是錯誤消息,之前停工是因為去年11月威州開始冰天雪地,所以才無法施工,現在5月天氣回暖,將會繼續開始施工進度,並希望明年5月初就能完工,更當面直接邀請川普出席完工儀式,而川普也一口答應。

對於川普是否知情郭台銘要選總統並給予建議時,郭台銘表示,美國不會干涉其他國家選舉,自己也不需要川普給建議,但川普有說「這個工作不好做(It's a tough job)」,也為他加油,他則是告訴川普「若他當選中華民國總統,他會當一個和平製造者(peace maker),不會當麻煩製造者(trouble maker),另外也會加強台美貿易。」

延伸影音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