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兒得腦瘤!大媽怒瞪她「看到妳健康我很難過」 網氣炸:嘴很臭

▲電腦斷層,醫院,健保,醫療資源。(圖/視覺中國CFP)

▲一名婦人的女兒在懷孕期間被診斷出罹患腦瘤,竟對他人口出惡言。(示意圖/視覺中國CFP,下同)

突發中心/綜合報導

傷心歸傷心,但這樣說話真的母湯!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發文,表示同學的媽媽告知自己,同學懷孕期間被診斷出有腦瘤,於是她鼓勵並安慰對方要堅強,沒想到同學媽媽竟瞪著她怒回,「看到妳健健康康,我覺得很難過」,讓女網友超錯愕,PO文曝光後,網友一面倒批評「嘴很臭」!

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發文,同學的媽媽是自己的客人,11日同學媽媽滿面愁容地向她表示,女兒在懷孕期間被診斷出有腦瘤,於是原PO鼓勵並安慰對方,孰料,同學媽媽竟突然瞪著她說,「我女兒從小就功課好。一出社會就是白領階級。她又嫁的很好,還生兒子!兒子耶!她居然得腦瘤。我看到妳現在健健康康的站在我面前,我就覺得很難過」,最後一句更語帶憤怒,原PO聞言傻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孕婦,產婦,剖腹,生產,生小孩,懷孕,產房,懷胎。(圖/CFP)

此時,就連在場的客人也聽不下去,直呼「毋湯安捏共啦」,這一席話也讓原PO相當感慨,「自己的女兒是女兒。別人的女兒就是大便嗎?」雖然以前就知道對方個性如此,但「今天她講這樣實在太毒」,最後原PO還是選擇體諒對方愛女兒的心情。

PO文曝光後,網友紛紛圍剿,「造口業結果報應在子女身上還不知悔改喔」、「腦有問題嗎?」、「真會遷怒」、「吃了大便嗎?嘴那麼臭,還是這臭味是腦子傳出來的」、「造口業的歐巴桑,心態不正常」、「都這樣了還在造口業,不能多替女兒積一點陰德嗎」、「口不留德,難怪造孽」、「這媽媽離譜了」、「為什麼要這樣造口業呢?就算是心疼自己的小孩 也不需要這樣對待其他人吧」。

但也有網友認為,「會不會是想表達羨慕之意,看到妳健健康康站在她面前,想到她生病的女兒不由得令她難過」、「應該太難過導致講話沒經過大腦啦!原諒她吧!」

▲原PO貼文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怨公社)

▲原PO貼文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怨公社)

【更多新聞】

床上「刺激PLAY」寢具全毀 索賠被冷回:其他飯店都沒叫我賠

抓包人夫偷吃親簽保密條款 正宮忍不住私訊「他搞外遇」賠45萬

債主車堵門口、與老母吵架 修車廠老闆拿刀刺死他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