伴娘婚禮1年前突懷孕 準新娘「找禮服壓力太大」:你要墮胎嗎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結婚是人生大事,但新娘也要顧及其他人的心情。國外一名伴娘日前透過臉書社團抱怨,她約在婚禮前1年告訴準新娘自己懷孕了,原本以為對方會熱烈恭喜她,但準新娘卻是相當為難,一心想著這樣會找不到適合的禮服,甚至還說「你不覺得墮胎可能會比較好嗎」,讓伴娘相當震驚。

這位伴娘在臉書社團「婚禮羞辱」(wedding shaming)匿名發文,她在好友婚禮前1年發現自己懷孕了,由於過去醫師一直告訴她較難有孕,她並沒有預期自己將會有女兒,雖然意外,但內心也相當開心。接著,她告訴名為凱特(Kate)的準新娘這個好消息,沒想到結果讓她大失所望。

據了解,婚禮是在明年6月舉行,伴娘則預計在同年4月生產。準新娘告訴伴娘,若有人懷孕,就會找不到最適合伴娘的禮服,她壓力會很大,因此,她認為墮胎會是比較好的選擇。

伴娘覺得非常驚恐,她反覆閱讀準新娘傳來的文字,無法相信對方的想法,「我問她,她是否真的建議我墮胎,好讓她的婚禮更順利?」準新娘甚至向自己的媽媽抱怨此事,所幸這位母親後來告訴伴娘,很高興她懷孕了,如果她需要什麼指導,可以儘管詢問。

對此,多數網友都無法認同這位準新娘的行為,並安慰伴娘至少能看清誰是真正的朋友,「墮胎是個人決定,我無法相信她要求很多人參與你的決定,特別是你已經很明確表示自己想要當媽媽時」、「她也太自私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