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快訊/大甲媽祖深夜遶境「民生地下道」 《中天》記者被揮拳打爆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大甲媽祖鑾轎8日深夜11時50分進入彰化「一級戰區」民生地下道,彰化縣警局佈署大批維安警力,但仍發生不少角頭為了搶轎,而發生衝突,有電視台記者為了拍攝現場畫面,攝影機被民眾打爆在地,還被揮拳暴打。

此次大甲媽進彰化,進駐300餘名大批警力及民防,都希望能讓搶轎事件不再重演,局長方仰寧還到現場重新佈署,大甲媽祖行進比往年順利,於晚間11時50分許、提早1小時到現場,堪稱有史以來最快速通過的一次,10分鐘便到橋上,但混亂也就此開始。

統促黨總裁「白狼」張安樂也在現場接轎短短幾分鐘後,爆發至少4起推擠衝突,一開始有地方陣頭轎班開始叫囂「呼死啦!」造成多起推擠、打架衝突,接著不少陣頭人員互飆三字經,寶特瓶、辣椒水朝著天空亂丟,瓶罐齊飛,最後造成電視台記者及在場孩童都被辣椒水噴濺,還有員警被寶特瓶砸中頭部,保安隊霹靂小組隊員許銘華被辣椒水噴濺到眼睛及兩手臂,現場衝突不斷。

凌晨12時30分許,《中天新聞》記者陳勝偉因為要拍攝一名昏倒男性民眾,救護車到場要送醫急救畫面,陣頭人員高喊「麥擱拍攝啦!」,陳勝偉的攝影機被打赤膊、及身穿黑衣的2名男子打落砸爛,頭部遭揮打數拳,最後倒地,警員看到迅速制止,將他送秀傳醫院急救,記者眼鏡破裂,小腿挫傷,所幸無生命危險,方仰寧也在第一時間前往醫院探視。

▲▼大甲媽祖深夜遶境「民生地下道」 電視台記者被揮拳打爆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▲▼大甲媽祖深夜遶境「民生地下道」 電視台記者被揮拳打爆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,下同)

▲▼大甲媽祖深夜遶境「民生地下道」 電視台記者被揮拳打爆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▲▼大甲媽祖深夜遶境「民生地下道」 電視台記者被揮拳打爆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2019/04/09 彰化 大甲盃 第四戰

2019/04/09 彰化 大甲盃 第四戰 0:07 民生地下道旁 指標性地點 #民生地下道 #廟會糾紛 24H 第一手資訊投稿 私訊 粉絲頁 更多 #廟會爆料 → 【黑色豪門企業】 更多 #廟會資訊 → 黑色豪門-廟會陣頭資訊區 #官方LINE @kkc4618n #官方IG passing0301 #黑色豪門企業 #黑色豪門 #黑豪娛樂 #彰化 #媽祖 #大甲媽 #ㄧ級戰區 #大甲盃 #格鬥賽

黑色豪門企業發佈於 2019年4月8日 星期一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