費鴻泰控變造韓國瑜錄音檔拉票 王鴻薇哽咽:被大立委痛打

▲▼台北市議員王鴻薇。(圖/記者楊亞璇攝)

▲台北市議員王鴻薇。(圖/記者楊亞璇攝)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隨著2020大選接近,國民黨內初選就已殺得見紅見血。積極爭取代表黨出征松山信義區立委的台北市議員王鴻薇,與尋求連任的立委費鴻泰公開槓上,費更召開記者會控訴王剪接高雄市長韓國瑜的錄音進行電話拜票,呼籲王退出初選保留風骨。對此,王鴻薇3日上午哽咽召開記者會回應,強調錄音檔都有獲得當事人的同意。

費鴻泰3日上午連同立委賴士葆、曾銘宗召開記者會,指昨晚服務處接到200多通電話,反映王鴻薇用韓國瑜的錄音拉票宣傳,但韓辦說沒有這段錄音,應該是王擅自剪接剪接去年市議員選舉拜票錄音,挪作立委初選使用。

費鴻泰批評,王鴻薇此舉不但違反黨紀,也觸犯刑法偽造文書,是極嚴重的政治舞弊,該主動退出初選,保留政治風骨。

王鴻薇表示,人民希望國民黨立法委員強力監督蔡政府,而不是幾位大立委排排坐,痛打一個黨內同志,在發生嚴重司法關說、NCC主委被請辭、交通部觀光局副局長被強迫退休等事件,公務體系遭踐踏之際,請國民黨資深立委拿出戰力,監督蔡政府,而非只顧自己的初選。

此外,王鴻薇也呼籲勿做不實指謫,強調這次初選所用的文宣、照片及錄音檔等,均有取得當事人同意,任何不實指控請拿出證據,必然配合黨中央組發會調查。但參選人及相關人等,不應以個人選舉,為難韓國瑜市長及其他首長。本黨應該全力一致對外,而不是為個人選舉為難相關首長。

最後,王鴻薇更強硬回應,強調任何意圖使人不當選的行為,都必需面對司法的檢驗,提醒黨內,參選人及相關人等,初選等同大選,亦受選舉罷免法之規範。任何未經查證事實即栽贓、扭曲的言論及行動,已將違反意圖使人不當選之相關規定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