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水扁反擊藍營提告 5月9日凱達格蘭基金會餐會上台演講

▲▼陳水扁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陳水扁2018年出席凱達格蘭基金會13週年感恩募款餐會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對於藍營向法院控告違法,前總統陳水扁3日深夜在臉書全力反擊,並預告5月9日將參加凱達格蘭基金會14週年感恩募款餐會,他一定會上台演講,談政治,並接受媒體攝影採訪。

陳水扁表示,國民黨立委費鴻泰、黃昭順等人控告法務部長、矯正署長、中監典獄長說讓他在臉書「新勇哥物語─阿扁踹共」罵高雄市長韓國瑜25分鐘,涉嫌瀆職;台南市議員謝龍介參選台南立委補選落敗,卻怪罪他與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交換特赦條件,涉嫌違反選罷法。

陳水扁強調,自己從未從事競選造勢活動,也沒有接受媒體攝影採訪,是馬政府的前法務部長羅瑩雪說他保外就醫也可以投書上臉書,那是憲法保障的言論自由;而賴清德這一年多來根本未跟他見面,何來交換條件?特赦阿扁更是賴清德從市長到閣揆,從政論性節目到國會殿堂,甚至出訪國外,都是同一主張,與任何選舉無關。

陳水扁預告,5月9日晚上6點半在台北大直典華凱達格蘭基金會感恩募款餐會,他一定會上台演講,談政治,並接受媒體攝影採訪,也敬邀大家認桌或購買餐券,陪伴他參加人生最後一個公開活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