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桶周圍都是O毛!抓包室友偷拿刮鬍刀「毛QQ的」 他回家崩潰:那是我的

浴室,馬桶,廁所(@Flickr CC BY 2.0)

▲浴室示意圖,與新聞人物無關。(圖/@Flickr CC BY 2.0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不少民眾在外租屋,得面對來自不同背景的陌生室友,有時觀念上的衝突難以避免。就有男網友PO文抱怨,一次他在好室友的通風報信下,驚訝發覺自己的刮鬍刀,居然成了同住的壞室友剃陰毛的工具,浴室馬桶四周全是QQ的遺留物,但又苦無直接目擊證據,不知該如何攤牌。

男網友27日在PTT發文,表示目前和4個室友同住,房子有2間浴室,他使用的那間有3個人一起使用,可怕的是經過一陣子相處,他和另一位「好室友」都知道,第三位「壞室友」個人衛生習慣很差,甚至會偷用他們的洗髮精、沐浴乳、衛生紙,「有一次還把我買回來用不到10次的洗髮精整罐用完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他說,平常偶爾會看到自己的刮鬍刀掉進洗手槽內,本來都以為只是室友用浴室時不小心碰撞,意外之下掉入,「我都默默的拿回去」。直到最近一天,好室友走進浴室內,突然發現馬桶周圍都是毛,「而且還QQ的」,同時瞥見他的刮鬍刀再次在洗手槽內。

▲▼男子浴室磁磚割傷右腿,染大便細菌發炎。(圖/豐原醫院提供)

▲浴室示意圖,與新聞人物無關。(圖/豐原醫院提供)

「(好室友)跑來跟我說,我才發現事情的真相,我和好室友都瞬間被毀三觀。」好室友證稱,很確定更早洗臉時沒有看到刮鬍刀,是壞室友進去洗澡後,刮鬍刀才掉入裡面;而且就在壞室友洗澡期間,好室友和他都在同一房間內聊天。男網友表示,現在很困擾不知該怎麼辦,但又苦無沒有直接證據,「雖然沒有其他可能,也不想搞壞關係......請問我該怎麼辦?」

文章貼上網,多數人直呼太誇張,「這種人應該直接翻臉」、「抱歉我居然笑了」、「直接全部人叫來說清楚講明白阿」、「說不定是腋毛,也是QQ」、「抓起來打,真的」、「這種人還跟他客氣什麼」。

此外,還有不少人提供反制做法,花招千奇百怪,「買新的,每次用完都收起來」、「刮鬍刀上面塗綠油精啊」、「用籃子裝每次要用時拿去,像大學公共浴室那樣」、「你可以拿他牙刷刷馬桶啊」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