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鬼父獎!他用直系性侵算出「最鬼5城市」 網罵噁爆:台男不意外

▲▼少女,女學生,女大生,女高中生,女國中生。(圖/取自pakutaso)

▲「鬼父」近來成為網上相當流行的負面詞彙。(圖/取自pakutaso)

記者黃君瀚/綜合報導

網路流行語「鬼父」一詞出自日本成人遊戲,後多用來指稱父親對女兒的性騷擾或性侵害,就有網友調出2018年台灣性侵害事件通報案件數據,以城市加以區分,並把直系血親性侵定義為「鬼父」,新北市以151件、占全台鬼父發生率20%勇奪不名譽的第1名。

網友26日下午在PTT發文,表示從衛生福利部保護服務司官方資料中查到台灣2018年性侵害統計數據,針對直系血親下手案件整理了一份排行榜,「頒發前5名縣市鬼父獎」。

PTT網友頒發前5名縣市鬼父獎(比率皆四捨五入):

1. 第一名:「新北市」(占全台鬼父發生率20%;全台性侵發生率18%)
2. 第二名:「桃園市」(占全台鬼父發生率12%;全台性侵發生率14%)
3. 第三名:「高雄市」(占全台鬼父發生率12%;全台性侵發生率10%)
4. 第四名:「臺北市」(占全台鬼父發生率11%;全台性侵發生率9%)
5. 第五名:「臺中市」(占全台鬼父發生率10%;全台性侵發生率12%)

鬼父率(圖/翻攝PTT)

▲網友查閱衛生福利部保護服務司統計資料,計算台灣各縣市鬼父率。點圖放大。(圖/翻攝PTT)

值得一提的是,網友統計是以占全台發生率為排名標準,人口最多的新北市2018年通報件數達151件,而排行榜中清一色是人口密集的六都城市。另外,直系血親性侵案件統計其實包含了爺爺、奶奶、父母親、養父母、岳父母、孫子女等,並非全是「鬼父」下毒手。

文章貼上網,吸引不少網友痛批對子女下手太噁心,「台男不意外」、「這還需要調查?一定是新北第一啊」、「六都完全制霸,全部上榜」、「台灣人很貫徹女兒是上輩子的情人」、「新北人最多的話,這樣的數據不意外」、「新北每2天就被通報有人X女兒」、「台男心裡變態真多,一堆把親人當性奴的。」

另外,也有熱心網友加入城市人口重新統計直系血親性侵案發生率,前5名縣市洗牌為台東縣、新竹縣、南投縣、新竹市、桃園市,新北市排在第6名,台北市第9名,高雄市第10名,台中市則為第12名。

▼加入人口統計後的排行榜。(圖/翻攝PTT)

鬼父率(圖/翻攝PTT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