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好市多自有品牌衛生紙多好用? 警告「使用前三思」千人見證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

美式賣場好市多(Costco)中販售的衛生紙,可以說是所有會員都會購買的物品之一,其中又以2大品牌「Kirkland Signature抽取式衛生紙」以及「舒潔」都有擁護愛好者。到底這兩款衛生紙哪一個才好用?最近引起一番討論。

▲▼好市多衛生紙             。(圖/資料照)

▲好市多衛生紙。(圖/資料照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臉書私密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有網友PO出「Kirkland Signature抽取式衛生紙」照片問「請問紙質如何?想買」,對此有許多社友留言大推說「好用,軟又厚」、「用過就回不去了」、「用之前請三思,因為你再也無法用其他牌子」。

不過也有另一派網友說「不好用,會掉屑」、「可是近一次購買發現擦拭會有棉絮」、「掉屑+1 後來都用舒潔紫色」、「這排的擦的時候我覺得比較會掉屑,哈哈」。

▲▼好市多衛生紙             。(圖/資料照)

▲許多人都會去好市多買衛生紙。(圖/資料照)

其實這款「Kirkland Signature抽取式衛生紙」一直都是好市多的明星商品,儘管在2018年10月時條漲6.6%、每串貴了20元,仍是許多人心中的最愛。

據了解,好市多過去從未開發過抽取式衛生紙,因全球絕大部分國家消費者,多數習慣使用捲筒衛生紙,但台灣人則是偏好抽取式衛生紙,市佔率約為85%。而這款好市多自有品牌-Kirkland Signature抽取式衛生紙,經過美國與台灣好市多雙方耗時三年多討論,才作為首度在台生產的產品,強調使用成本較貴的FSC認證紙漿,確保全球森林永續經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