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章魚燒塞「整隻小章魚」!頭腳炸出超飽滿 過來人卻狂勸退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章魚小丸子是許多人到夜市必吃的美食之一,QQ的章魚塊加上高麗菜和美乃滋,配上畫龍點睛的柴魚片,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。不過也有店家改使用「整隻小章魚」當作內餡,視覺上看起來飽滿衝擊,吃起來應該會很滿足,但是大部分吃過的網友卻都表示沒想像中好吃,只是噱頭而已,吃過一次就再也不買了。

▲▼   整隻章魚的章魚燒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 放了整隻章魚的章魚燒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一名網友在臉書「爆廢公社」中貼出一張照片,只見這款章魚燒和一般切塊的不一樣,是採用整隻完整有頭有腳的小章魚。原po認為這版本的吃起來不會太硬,也沒有奇怪的腥味,不過貼文一出,大部分吃過的鄉民都表示不好吃;雖然原po自己覺得還可以,但和大家一樣,不會特別想買第二次。

許多網友都曾經被炸出來的章魚腳所吸引,不過買過一次後都表示很普通,且要價不便宜,「燈會時吃過,列黑名單」、「看起來很有噱頭但貴又難吃」、「連我這種超愛章魚燒的,看到這個也會略過」、「買過一次,邊吃邊訐」、「這很硬啊,好看而已」、「章魚頭很硬不好咬」、「一盒要90」、「4顆70,沒有很好吃」。

不過也有網友力推這款章魚燒,畢竟一整隻吃起來還是比一塊的爽,而且吃一般版本的章魚燒,還有可能只吃到麵糰而已,「這一顆等於外面一盒,還有多的章魚腳吧」、「等你吃過沒章魚的章魚燒就懂了」、「因為就是喜歡吃章魚啊」、「6顆100,我覺得還可以」。

►放火燒雜草整地!他被「濃煙嗆暈」活活燒成焦屍 孩子崩潰痛哭

►阿伯凌晨進開刀房「站好久不躺上床」! 護士一問原因嚇破膽…跟醫生狂奔逃跑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