藍筆隨便一畫!媽秒看出兒子「從醫潛力」 網另闢出路:有可能是道士啊

▲▼  兒子有當醫生的潛力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 兒子有當醫生的潛力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雖然現在的醫生大多都是用電子病歷記錄病人的病情,但還是有些小診所或是老醫生,堅持維持「手寫病歷」的傳統,不過醫生的字體相當潦草,一般人多半是看不懂的。一位媽媽日前就貼出兒子隨筆亂寫的字跡,發現和醫生字體相似度極高,預測自己以後可以成為一位醫生「娘」;網友看了也都笑說「有天分」,不過也有人認為更適合另一種職業。

「我兒子以後應該是醫生吧?」一位媽媽在臉書「爆廢公社」中貼出2張圖片,其中一張是兒子在週曆本上隨筆亂寫的筆跡,連續又潦草的字體看起來就像醫生寫病歷一樣讓人看不懂;媽媽也因此開玩笑預測,看來兒子以後是當醫生的料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兒子有當醫生的潛力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媽媽可以好好栽培一下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網友看完貼文後表示,「真的是天生當醫生的料呢XD」、「有天份!好好栽培」、「先問他看不看得懂自己寫的字,不然以後開錯藥很麻煩的」、「錯不了的...我見過很多醫生都是這樣寫字」、「我小時候也喜歡學醫生寫字」、「說不定上輩子是醫生,只是孟婆湯沒有喝完」、「真的!以前跟診,問醫生求翻譯還要被唸:我寫的字有醜到看不懂嗎?」

不過也有網友突發奇想,替小弟弟多想一個工作出路,「這寫法就算做不成醫師也能成為法師」、「以後是乩童旁邊的桌頭」、「不一定也是一位乩童」、「我小時候想成為九叔那樣的道士時,也這麼寫」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