遇到毛小孩一秒變地方媽媽 蔡英文:欸!不要打架

▲▼蔡英文領養的3隻退役導盲犬Bunny、Bella、Maru。(圖/翻攝自蔡英文臉書)

▲蔡英文領養的3隻退役導盲犬Bunny、Bella、Maru。(圖/翻攝自蔡英文臉書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總統蔡英文24日推出「小英做什麼」第一集,透過和YouTuber志祺與魚乾的訪談中,了解台灣年輕人最喜歡收看的YouTube生態,過程中也讓她領養的3隻退役導盲犬Maru、Bella、Bunny入鏡。在最後花絮,蔡英文餵狗吃零食,引起三隻狗爭食,蔡英文一秒變地方媽媽,大喊「不要打架」。

蔡英文繼與兩位YouTuber志祺以及魚乾推出開箱影片後,這一次蔡英文親自上場,第一次擔任自己的YouTube頻道節目的主持人,推出「小英做什麼」第一集,透過和兩位YouTuber的訪談中,更深入的了解現在台灣年輕人最喜歡收看的YouTube生態。蔡英文在節目中表明,她重啟YouTube頻道,不是想要當網紅,而是想透過這個頻道,用更貼近大家的方式傳遞資訊。

▲▼蔡英文推出「小英做什麼」第一集。(圖/翻攝自蔡英文YouTube頻道影片)

▲蔡英文推出「小英做什麼」第一集。(圖/翻攝自蔡英文YouTube頻道影片)

蔡總統也發問,要讓影片好看有什麼訣竅?對此,魚乾表示,首先一定要讓自己的寵物入鏡,蔡英文與寵物對話的感覺是平常看不到的,很有母愛,完全聯想不到這是跟平常電視上同一個人。志祺七七也說,外貌很重要,他為了要拍影片減肥20幾公斤,他提醒蔡英文好像很愛吃宵夜、一定要吃一片餅乾才能睡。對此,蔡英文還自爆,她的醫師要她減1公斤,但現在都沒達到。

蔡英文帶著兩位YouTuber去看她領養的三隻狗,其中黑色的Maru在訪談中一直與大家互動,連蔡英文也忍不住說「太熱情了啦。」蔡英文也分享,她平常紓壓的方法就是跟毛小孩在一起,毛小孩會讓她很忙。眼看Maru又躺在地上抓耳朵,蔡英文對Maru說「不要再抓耳朵了,我幫你抓」。在幕後花絮,蔡英文餵狗吃零食,引起三隻狗爭食,蔡英文一秒變地方媽媽,大喊「不要打架」。

影片推出後,網友留言表示,「其實蠻期待小英廢片」、「您越來越親民,我訂閱了,我要每天看你的影片!」、「總統多拍和狗狗貓咪的互動吧拜託」、「黑色的導盲犬討摸樣子,太犯規!可愛極了!」、「小英總統講話跟動作方面感覺還是稍微有點放不開,感覺可以再放開一點的表達自己,期待之後的表現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