呂秀蓮訪美廣發傳單 推動「和平中立」公投綁總統大選

▲▼為了宣揚和平中立的理念,呂秀蓮在洛杉磯接受電視台節目的專訪。(圖/翻攝自臉書粉專「呂秀蓮:台灣和平中立」)

▲為了宣揚和平中立的理念,呂秀蓮在洛杉磯接受電視台節目的專訪。(圖/翻攝自臉書粉專「呂秀蓮:台灣和平中立」,下同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前副總統呂秀蓮日前提出「台灣和平中立公投」萬人連署書,期盼台灣和平中立,她22日遠赴美國,24日在洛杉磯演講,宣傳「和平中立公投」理念,期盼「和平中立公投」與2020總統大選合併舉行。

呂秀蓮日前表示,現在國際非常注意台灣動靜,現在是提出和平中立公投的成熟時機,且聯合國大會也在2017年通過決議,確認國家保持中立有助於區域及全球的和平與安全,鼓勵各國採取中立政策。

呂秀蓮22日遠赴美國,洛杉磯是呂秀蓮訪美行程的第一站,她24日在洛杉磯演講,宣傳「和平中立公投」理念,會場有上百名聽眾,呂秀蓮在現場發放的傳單,寫著公投主文「你是否同意台灣應向國際宣布和平中立?」

此外,為了宣揚和平中立的理念,呂秀蓮在洛杉磯接受東森美洲電視台「明目張膽」節目的訪問,主持人張修杰提出了不少問題,但在明快的互動節奏中,呂秀蓮說明台灣了外交處境與兩岸關係的現況,和平中立在其中扮演的角色。

呂秀蓮在洛杉磯停留2天,她25日將在美國國會參議院哈特辦公大樓與美國天主教大學合辦一場「永久中立:和平、安全與正義的新典範」座談會。

▲▼為了宣揚和平中立的理念,呂秀蓮在洛杉磯接受電視台節目的專訪。(圖/翻攝自臉書粉專「呂秀蓮:台灣和平中立」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