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又取消出席! 紐約中華總商會26人好失望

▲紐約中華總商會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▲紐約中華總商會到高雄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記者洪靖宜、賴君欣/高雄報導

紐約中華總商會一行26人專程到高雄訪高雄市長韓國瑜,並配合韓國瑜的行程,20日早上就從南投趕到高雄,但韓國瑜卻臨時取消此行程,改由副市長葉匡時接待賓客,讓不少成員大喊失望。

紐約中華總商會20日來到高雄市政府拜會市長韓國瑜,26位商會團員就是衝著韓市長高人氣,但到場了卻沒見到韓,而是副市長葉匡時,感到滿失望的。其實商會成員大多數都是開超市的,也很多是韓粉,希望商會能夠成為平台,幫忙行銷高雄的水果進軍紐約,甚至是成立高雄週、高雄水果專櫃,這次就是來和韓國瑜討論,但卻不見韓市長出現。

▲紐約中華總商會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▲紐約中華總商會董事長李可喬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紐約中華總商會也提到,高雄農業訂單接的多,農業人口卻沒這麼多,韓國瑜稍晚對此回應,很少有這麼短時間真的有這麼大的訂單,農民漁民自己會去思考,過去需求沒那麼多,可能不敢大量生產,現在訂單越來越多的時候,相信蛋白地區、農村地區這些生產者一定會做出調整,希望他們生活越過越好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