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2次吞藥...19歲女用鐵桿上吊 母衝房內報警救回

▲▼潘姓女子曾2次服藥自殺未果,再用衣櫃鐵桿上吊,母親及時發現再救女兒一命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)

▲潘姓女子曾2次服藥自殺未果,再用衣櫃鐵桿上吊,母親及時發現再救女兒一命 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)

記者陳以昇/新北報導

新北市土城區裕民路公寓內一名19歲潘姓女子,疑似患有精神疾病,加上近日未服藥情緒不佳,清晨在房間內利用衣櫃裡的鐵桿企圖自縊輕生,母親聽到聲響,衝進房內發現後趕緊報警,警消獲報到場將她送往亞東醫院急救,目前已經脫離險境。

據了解,潘女的母親表示,女兒患有精神疾病,曾2次吞藥自殺,近日因未按時回診服藥,導致情緒不穩;17日清晨5時許,聽到她房間內發生聲響,擔心又出事,趕緊衝進房查看,沒想到這次女兒竟用衣櫃鐵桿企圖上吊,所幸及時發現,避免憾事發生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