淡大女離奇溺斃溝渠案 同行少年昏睡3天醒來說全忘了

▲▼百齡橋下,淡大女浮屍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、翻攝當事人臉書)

▲檢察官晚間到醫院就訊袁姓少年,但少年對魏姓女大生為何溺斃的諸多疑點表示不記得了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、翻攝當事人臉書)

記者劉昌松/台北報導

檢警調查淡江大學魏姓女大生離奇溺斃溝渠案,當時也昏倒在現場的袁姓少年,在醫院昏睡3天後終於清醒,檢察官晚間前往就訊近2小時,至晚間10點左右結束,據了解,少年身體仍很虛弱,對包括是否用毒等很多問題都表示忘了,訊後少年依醫生建議繼續留院觀察,待日後再行偵訊。

13日上午,魏姓女大生被發現陳屍台北百齡橋旁溝渠內,袁姓少年則躺在旁邊草地上,警方獲報前往時,少年對事發經過交代不清,連是否認識魏女也說詞反覆,檢警調閱相關監視器畫面,以及2人手機通聯訊息,發現2人曾聊過毒品,事發前晚還一起去附近超商買東西。

▲▼淡大女父母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▲魏女父母15日也一同參與法醫解剖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檢察官15日先與法醫對魏女進行解剖,除確認魏女鼻腔內泥沙深達蝶竇部分,應為生前吸入外,因魏女除手指疑因手機損壞導致的舊疤,沒有明顯外傷,懷疑魏女落水前已意識不清,所以未奮力掙扎,但要等毛髮、血液以及胃部殘留物等檢體送驗結果,才能釐清確切死因。

▲台北市百齡橋浮屍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,下同)

▲百齡橋下13日發生淡江女大生溺斃命案,袁姓少年同時被發現倒在一旁草地昏睡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至於袁姓少年在13日就被安排就醫抽血驗出藥物反應,並因精神狀況不佳,住進醫院昏睡到15日才清醒,但據了解,檢察官親自前往榮總訊問了近2個小時,從2人為何到事發地點、深夜聊了些什麼、是否施用毒品、以及魏女如何跌落到溝渠內等,事發經過的諸多疑點,少年都表示不記得、忘了,由於少年目前仍很虛弱,檢察官訊後離開,讓少年繼續留院休養。

【相關新聞】

影/16歲少年睡醒哭了!淡大女溺斃今解剖...「手掌非電擊」排除自殺

富家女IG7天前:「藍光電擊」 檢排除觸電落水...解剖釐清

富家女疑爬抽水站觸電落水 昏迷ABC少年有毒品反應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