報應!情侶偷百萬神像賤賣6千5花光光 從此失眠生不如死

▲▼情侶檔偷走市價超過百萬的神像,騎車跑去淡水藝品店賤賣6500元,享樂完,報應也跟著來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記者陳雕文/新北報導

「拜託快抓我吧!」新北市一對情侶看到警方竟下跪求上銬,員警先傻住,下一秒回過神說,「認罪了嗎?這麼乖?」情侶檔感嘆,兩人偷神像變賣後,開始沒辦法睡覺,也許被逮捕受罰才能讓他們解脫…

樹林警方表示,本月11日接到民眾報案,在三興路一間宮廟裡有9尊市價超過百萬的十八羅漢神像不翼而飛,員警調閱監視器,鎖定一對有毒品、竊盜前科的鴛鴦大盜,並在12日早上9點多到兩人的租屋處逮捕歸案。

情侶檔(男32歲、女22歲)坦承,因為缺錢才犯案,將得手的神像帶到淡水藝品店變賣,得手的6500元全拿去買毒玩樂,沒想到現世報來了,兩人開始失眠,身體疲累卻無法入睡,他們開始恐懼,認為是老天爺的懲罰,這樣下去,肯定生不如死,因此看到警方上門,他們反而鬆了一口氣。全案依竊盜、贓物等罪嫌移送偵辦。

▼情侶檔偷走市價超過百萬的神像,騎車跑去淡水藝品店賤賣6500元,享樂完,報應也跟著來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▼情侶檔偷走市價超過百萬的神像,騎車跑去淡水藝品店賤賣6500元,享樂完,報應也跟著來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