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2020到底選不選?潘恆旭再爆:不會參加國民黨初選

▲▼ 韓國瑜談民進黨 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▲韓國瑜。(資料照/記者賴君欣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日前因談到2020總統大選等政治議題,被高雄市長韓國瑜公開要求他少談政治,但他在8日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再度語出驚人地表示,韓國瑜不會參加國民黨內的總統初選。潘恆旭還充滿自信心地認為,只要是國民黨透過初選選出來的人馬,就一定會贏。

潘恆旭在2月25日參加「2019打狗包子爭霸賽」時,自爆被韓國瑜下「封口令」,要求他少談政治,還要他在清明節前不要針對政治發言,請大家要問問題在清明節之後。但為什麼挑清明節呢?韓國瑜回應,只是因為潘恆旭之前政治談太多,希望他謹言慎行而已,沒別的意思。

潘恆旭8日接受廣播節目訪問時,被問到「為什麼韓國瑜說2020不在考量範圍之內」,他一開始仍堅持回答,「這個(問題)我沒有被授權回答,因為市長有交代我說,對於2020的發言要特別謹慎,遇到2020的問題一定要慎言、少言,甚至當啞巴!」

▲▼潘恆旭回應高雄引進F1賽車問題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▲潘恆旭。(圖/資料照)

對於被主持人虧笑說「那你未來四分鐘都要當啞巴,我們節目開天窗」後,潘恆旭又改口說,「我未來四分鐘不一定要當啞巴,但我的意思是說,基本上這件事情對市長來說…前天我陪他去台北工商協進會演講,我看到他在整個跟企業家的交流和對談裡頭,他心念的全是高雄,所以他百分之百的心力跟精神都放在高雄。有些企業家盼望他『更上一層樓』,但我覺得市長沒有流露企圖或嚮往,一點點都沒有,所以我覺得他現在是百分之百的心都在高雄。」

針對韓國瑜會不會參加國民黨2020總統初選的問題,潘恆旭先是愣了2秒,隨後答「你說我們家市長…?我們家市長不會。我覺得不會。」面對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出來角逐2020總統大位,韓國瑜能否接受?潘恆旭爽快回答,「可以啊!因為我覺得國民黨只要最後透過初選程序出來的,2020一定會贏!」畢竟朱立倫真的很努力,民調也上來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